從白羊座的層面,想做就去做,從不畏懼任何事,但要在這個社會生存,人際關係絕不可忽視,無論你有多不畏強權,多麼想做自己想做的,謹記不要輕易被一些事就觸發你的情緒,急於做任何對你不利的決定,2015年要靠實力取勝,如果你重視身邊的人,每件事都要多角度去想,改變不一定會為你帶來希望。
要留意2015年的情緒變化,你會很容易就會被別人觸怒,當然人有脾氣是很正常的事,但因此而傷害大家感情就不是太好。多穿冷色調的衣服,如藍、綠、紫色等,讓自己及看見的人心境平和。下半年開始就要多接觸泥土,行山學習園藝都是很好的興趣,給機會自己慢下去,去感受生活的點滴。
休閒的牛仔外套
冷色調的貼身褲
背包
太陽鏡
ELLE 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ack to ELLE.com.hk星相專頁 | Forecast by 占星師Ida | illustration by Kylie 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