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 WEDDING PARTY GIVEAWAYS

送你 Banyan Tree Lang Co 海外結婚派對
PLAY & WIN NOW >
想在充滿歷史文化的越南蘭珂舉行你的浪漫海外婚禮?
請即瀏覽精采內容便有機會贏取於Banyan Tree Lang Co舉行海外婚禮,總值超過$156,000。讓你連同10位親友一同前往越南,一同見證一個永誌難忘的婚禮。
立即參加 ELLE WEDDING
PARTY GIVEAWAYS
Banyan Tree Lang Co
(越南中部蘭珂悅榕莊)
海外浪漫結婚派對
獎賞包括:
12人來回越南經濟客位機票
12人於Banyan Tree Lang Co 兩晚住宿連早餐
12人海邊結婚派對
(價值$156,000;名額:1名)
Sponsored by:
SIGN UP NOW
你已成功遞交表格!多謝你參與ELLE WEDDING x Banyan Tree Lang Co Wedding Party Getaways活動。
得獎名單將於 2016年1月30日前於ELLE.com.hk之Marketing Blog內公佈。
STEP 1:

Like「ELLE HK」 Facebook專頁
CONNECT WITH FACEBOOK

Like「Banyan Tree」Facebook專頁
CONNECT WITH FACEBOOK
STEP 2:

填寫以下的資料後提交表格,參加 「ELLE WEDDING x Banyan Tree Lang Co Wedding Party Giveaways」送禮活動。

ELLE Club登記電郵地址:

* 若你未成為ELLE Club會員,請先按此登記。

STEP 3:
請提交以下資料

1.
你的婚禮日期(DD/MM/YY)
2.
請提交你與你的伴侶合照
Your browser doesn't have Flash, Silverlight or HTML5 support.




3.
你有沒有計劃到海外舉行婚禮?
YES NO
4.
為何你有興趣到 Banyan Tree Lang Co 舉行婚禮? 有沒有與Banyan Tree有關的故事與我們分享? (限100字)
5.
你的婚禮參加人數
本人明白及同意收取其個人資料只作是次活動之用。
本人已細閱條款及細則
SUBMIT
ELLE @ 2015 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PRIVACY POLICY | DISCLAIMER | TERMS AND CONDITIONS

私隱權政策:

  1. 此宣傳活動並非由Facebook提供贊助、支援及經營。你所提供的資料是給予 ELLE.com.hk 而並非Facebook。你透過Facebook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於活動結果通知。

遊戲方法:

  1. 參加者必須成為「ELLE HK」Facebook專頁fans及ELLE.com.hk會員。

得獎準則:

  1. 編輯部會從成功登記參加者中,根據他們於第4題之分享,選出最感動的浪漫經歷的參加者成為得獎者。

條款及細則:

  1. 活動日期為2015年11月22日至12月31日。
  2. 得獎名單將於2016年1月30日前於ELLE.com.hk之Marketing Blog 內公布。
  3. 參加者必須同意Facebook的完全免責權。
  4. 參加者必須填妥所須資料方有資格得獎。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此活動絕無抽籤或投機成份。
  5. 會員資料只會為領獎通知之用途及會被絕對保密。
  6. ELLE.com.hk將根據參加者在遊戲主頁提供的真實資料及電郵地址進行聯絡,如因登記資料有誤而無法通知得獎者,ELLE.com.hk保留重新揀選得獎者之權利。
  7. 此宣傳活動並非由Facebook提供贊助、支援及經營。你所提供的資料是給予ELLE.com.hk而並非Facebook。而你透過Facebook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於活動結果通知。
  8. 參加者提供資料的對象為ELLE.com.hk而非Facebook的公開說明。
  9. 領取獎項安排:得獎者將收到電郵得獎通知。請於指定日期及地點領取獎項。如得獎者未能於指定日期及地點領取獎項,得獎資格將被自動取消。
  10. 所有獎品不得退換、轉讓、轉售或兌換現金。
  11. 如有參加者以不誠實手法進行登記,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刪除參加者之一切紀錄。
  12. 主辦機構有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亦可自行更改活動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。主辦機構及禮品贊助機構保留更改禮品的權利,毋須另行通知。獎品由第三者提供,主辦機構不保證禮品之質素,並對禮品不作出任何保證或承諾。
  13. 主辦機構不會為任何因電腦或網路等技術理由,而導致參加者所寄出、登錄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損毀負上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異議。
  14. 主辦機構不會對此活動及任何相關之內容作任何保證,亦不保證活動資料之準確性、完整性或更新。參加者同意承擔所有參加此活動的一切風險,包括電腦病毒及其他風險元素。主辦機構不會在任何情況之下為參加者之損失而負責,包括因不能控制的情況,或因互聯網供應商的限制而導致參加者不能參加此活動,或因任何理由導致活動中斷或延誤。
  15. 有關得獎獎品之使用、保養及服務條款,ELLE.com.hk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。
  16. 主辦機構保留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。
  17. 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的決定權。此活動遵從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,發生糾紛時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裁決。
X CLOSE